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韵领衔跨年新品 各品牌经典显示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6:00  天极网 官方微博

  如今液晶显示器还是简单的PC显示设备么?如果还这么想,那么恭喜您,您OUT啦。随着消费者消费意识的增强与消费观念的转变,日益提高的物质生活水准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追求时尚个性已经不再是狭隘“非主流”的专利,现下正成为大众消费者的主体观念。正是看中类似的需求,作为PC中重要的显示器行业也意识到这样的市场需求,众多厂商皆不遗余力的推出极具通俗化个性化的液晶显示器产品,其中就已三星在2011年春节前后推出的“红韵”系列为领衔机型。

  三星红韵是根据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以及结合节日元素而特意为中国消费群体打造的,一款兼时尚与性能并重的出色液晶显示器。与此同时也为目前的液晶显示器行业注入了新的元素,将IT影响生活的理念切实贯彻到消费者的生活当中。如今三星S22A330BW及三星S19A330BW已少量到货中关村,而22寸的三星S22A330BW报价仅为1299,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市场转转。

红韵领衔跨年新品各品牌经典显示器推荐

三星红韵SA330

  三星红韵SA330的外观设计古朴典雅其中又不缺少时尚的元素,作为三星显示器的一贯作风,简洁干练在这款SA330中又得意体现,硬朗的外观结合鲜红的边框,在高亮烤漆工艺的衬托下尽显非凡气质,红色边框鲜亮而抢眼,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红韵领衔跨年新品各品牌经典显示器推荐红韵领衔跨年新品各品牌经典显示器推荐

三星红韵SA330

  从性能方面来说,三星SA330显示器采用了主流的LED背光,它的最高分辨率高达1680×1050。5ms的黑白响应时间和250cd/㎡的亮度也使画质保持了不错的水准。接口上,三星SA330显示器配备了D-Sub和DVI-D双接口,基本能满足大部分朋友的使用需求。

  [产品型号] 三星S22A330BW

  [参考价格] 1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