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装机内存怎么选 市售热门内存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07:41  IT168.com 官方微博

  随着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学生们很多都开始陆续返校了。如今电脑在大学里面基本上都很普遍了,对于一些刚刚入学的大学生们来说。今年的春节刚好是他们 购买第一台电脑的黄金时期,在很多人心中硬件的配置都已经想好了,但是对于内存的选择来说,很多人都是犹豫不决。今天编辑就给大家盘点了一些热门的内存产 品,来推荐给一些需要装机的用户们。

  随着内存产量的不断攀升,内存条的价格也是在不断的下降。随着64位系统的普及,系统对于4GB以上的PC系统都有着很好的兼容。

记忆 记忆 4G DDR3 1333 图片
记忆4GB DDR3 1333内存

  对于一些想要升级4GB以上内存的用户来说,价格就成为了唯一的门槛。今天编辑在市场上面了解到,记忆4GB DDR3 1333内存仅售265元,无论在价格和性能方面适合绝大部分用户。记忆4GB DDR3 1333内存,采用了绿色的PCB板材。使用的是FBGA封装工艺,内存电压是1.5V,内存频率是1333。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市场上,关注一下这款内 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