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营业商铺不足三成 节后中关村卖场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 06:11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在走亲访友的忙碌应酬中,七天的假期即将过去。相信很多网友都开始计划着在节后购买数码产品或者拿着孩子的压岁钱购买一台电脑。“营业商铺不足三成”是节后中关村卖场给编辑的最大感受。初六上午十点,编辑就早早的来到了中关村卖场,为网友奉献节后的第一份卖场资讯。

  初六的北京城依旧没有平日里的喧嚣,交通隘口并不见过多的车辆。春节一直是中关村卖场的销售“淡季”,今年也不例外。走访鼎好、海龙、E世界三大卖场,笔者发现大多数DIY配件商家尚未营业,华硕总代理(华恒)、微星总代理(锐驰)、技嘉总代理(朝朝旭海)三家公司均处于放假停业状态。

  虽然各大总代理尚未营业,不过为了赚得兔年的第一桶金,各家装机店早已在节前做好了充足的备货。鼎好二期多家装机店在大年初四就已经开始了营业,这两天准备装机的朋友不妨到鼎好二期转转。


营业商铺不足三成节后中关村卖场调查
初六上午的中关村卖场

营业商铺不足三成节后中关村卖场调查
消费者在E世界门口查看促销信息

营业商铺不足三成节后中关村卖场调查
E世界三层

营业商铺不足三成节后中关村卖场调查
三层走廊大部分商铺仍处于停业状态

营业商铺不足三成节后中关村卖场调查  营业商铺不足三成节后中关村卖场调查
E世界四层商铺营业状况一览

营业商铺不足三成节后中关村卖场调查
AOC装机店店主很清闲

营业商铺不足三成节后中关村卖场调查
E世界二层的笔记本销售柜台尚未开业

  相比DIY市场的冷清,手机、笔记本、数码相机等数码类产品要“热闹”一些,但春节毕竟不是IT类产品的旺季,因此村中仍有大部分数码类产品经销商未开始营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