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80元起 超值大屏显示器新春低价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07:00  中关村在线

    兔年春节很快就要到了,但过去的一年里,显示器市场上涌现出了许多LED新品,其中以24英寸作为规格的也非常多。今天笔者并不是要为大家推荐24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器,相反,笔者为大家带来了几款24英寸的CCFL背光液晶显示器来供大家甄选,这些大屏显示器近期市场上反响热烈,价格走势也很不错。

  随着LED背光技术在各个厂商之间的应用,越来越多的规格都使用了LED背光。之前24英寸的型号CCFL背光液晶显示器非常多,而目前笔者在市场上看到的24英寸新品中却鲜有CCFL背光的身影了。究其原因,发展的市场形势带动着消费者们的主流消费方向。但是采用CCFL背光的24英寸显示器中还是有几款很不错的产品。

  今天笔者挑选了几款近期表现抢眼的CCFL背光24英寸显示器来推荐给大家。相信朋友看过之后都会觉得相较LED背光显示器,CCFL背光显示器在价格上更加实惠,总体上更成熟。下面我们一款一款的来介绍。

  三星24吋CCFL背光机型推荐

  点评:首先为朋友们介绍的是三星P2450H液晶显示器,这款机型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它大气的外观,窄边框的设计凸显出它的大屏幕,机身采用黑色钢琴漆工艺,华丽美观。但是目前1690的报价较之前相比降了一百多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准备入手了。

1380元起超值大屏显示器新春低价推荐
三星P2450H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从性能方面来说,三星P2450H液晶显示器的最高分辨率高到1920×1080,同时最高动态对比度也达到了70000:1,画质十分完美。从接口方面来说,三星P2450H液晶显示器不仅配备了D-Sub和DVI-D双接口,还附加了HDMI端口,完全可以满足现在朋友们对高品质影音的需求。

1380元起超值大屏显示器新春低价推荐  1380元起超值大屏显示器新春低价推荐 1380元起超值大屏显示器新春低价推荐
三星P2450H液晶显示器的外观细节

三星 P2450H
显示屏尺寸 2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背光类型 CCFL背光
亮度 300cd/㎡
动态对比度 70000:1
灰阶响应时间 2ms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接口类型 D-Sub,DVI-D,HDMI
消耗功率 43W

  三星P2450H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169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