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回顾:大厂H55主板仅599 显示器年末崩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18:29  新浪数码官方微博

  AMD处理器涨价风波已持续一段时间,入门级、中端、中高端、高端主流处理器均受到影响。前几日羿龙II四核价格率先回落,虽然没有降至 涨价前水平,但也是一个好趋势。在入门级双核平台,速龙II双核255售价也上涨15元,还好双核平台中的另一个主流速龙II双核250的售价没有受到影 响,笔者今天从市场中了解到,盒装速龙II X2 250的最新售价为385元,价格较为平稳。


入门级平台首选速龙II双核250报385元
AMD速龙II X2 250(盒)

  速龙II X2 250采用45nm制程工艺,K10.5架构设计,双核心。处理器主频3.00GHz,外频200MHz,倍频15X,总线频率2000MHz。处理器拥有2MB二级缓存,支持双通道DDR3内存,TDP 65W。


AMD 速龙II X2 250(盒)
适用类型 台式机
生产厂商 AMD
CPU系列 Athlon64 X2
CPU主频 3000MHz
CPU外频 200MHz
CPU倍频 15倍
总线频率 2000MHz
插槽类型 Socket AM3
针脚数目 938pin
核心数量 双核心
制作工艺 45 纳米
核心类型 Regor
CPU架构 K10.5
热设计功耗(TDP) 65W
内核电压 0.85-1.425V
一级缓存 2×128KB
二级缓存 2MB
指令集 MMX(+),3DNOW!(+),SSE,SSE2,SSE3,SSE4A,x86-64
虚拟化技术 AMD VT
64位处理器
工作温度 74℃

  【编辑点评】:

  速龙II双核250和速龙II双核255均是AMD入门级平台中销量较好的处理器产品,目前速龙II双核255的售价已经冲破400元,价格比优势不再明显,再对来说,速龙II双核250的售价更为合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商家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