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TS450不再高价 岁末十大超值显卡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07:59  IT168.com官方微博

  迪兰恒进HD5870酷能+

  参考报价:2799元

  推荐理由:大幅度降价500元非常有性价比的产品,而且频率上要比公版的HD5870高,性能更为出色。

  从迪兰恒进的产品命名规则上来看,酷能+(PCS+)系列是主打高端性能的产品型号,也就是说这一系列不但会在频率上有所提升,在PCB设计、做工用料和散热器设计方面都会有所加强。

GTS450不再高价岁末十大超值显卡推荐(3)
▲迪兰恒进HD5870酷能+

  HD5870这个档次的产品,除了迪兰恒进和蓝宝石之外,中国大陆也没有第三个品牌会设计制造非公版的产品。这个档次的产品,单纯的低价是没有意义的,所以迪兰恒进和蓝宝石在HD5870的非公版设计上都在走一条超越公版之路。迪兰恒进这款HD5870酷能+的默认频率为875/4900MHz,核心和显存均超过了公版的850/4800MHz。

GTS450不再高价岁末十大超值显卡推荐(3)
▲半开放式设计,可以形成更好的风压和风道效果

  散热系统并非采用高端公版产品上的封闭式涡轮设计。这种半开放式的散热解决方案可以获得比封闭式更大的进风量,同时由导风外壳对风道进行控制,可以通过较低转速的大叶片风扇形成强大的风压和规则的风道循环系统,将鳍片上的热量源源不断的带到机箱内的风道循环中去。

GTS450不再高价岁末十大超值显卡推荐(3)
▲纯铜底座+金属卡扣

  既然已经使用了成本高昂的设计方案,PCS+系统想必不会让发烧友失望。大面积的纯铜底座+金属卡扣的使用也是必然。这种扎实的设计比某些塑料卡扣式的噱头散热器要好不少,虽然看上去也许不太美观,并且不方便自行更换。不过,目前市面上独立的高端显卡散热器也鲜有优于PCS+系统的,这点在国外的论坛上已经有了共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