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TS450不再高价 岁末十大超值显卡推荐(1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07:59  IT168.com官方微博

  盈通游戏高手R5770

  参考报价:999元

  推荐理由:低价的1GB HD5770,899元拥有非常不错的性价比,而且显卡的频率都要比公版高,现在购买更赠送手表。

GTS450不再高价岁末十大超值显卡推荐(10)
▲盈通游戏高手R5770

  盈通游戏高手R5770显卡采用大板型PCB设计,PCB长度超过公版。用料方面全部采用高品质日本nichicon LF全固态电容,搭配性能卓越的黑磁晶体电感,再加上豪华的双热管散热器和DisplayPort接口,盈通游戏高手R5770成为市售产品中最优秀的选择。这款显卡核心默认频率就高达875MHz,显存默认频率高达5000MHz,是目前HD 5770频率最高的产品,性能远超市售其他显卡!

GTS450不再高价岁末十大超值显卡推荐(10)
▲盈通游戏高手R5770散热器

  散热用料方面,盈通这款显卡采用了特别定制的十一叶双热管静音散热器,温度和散热表现都特别出色。

GTS450不再高价岁末十大超值显卡推荐(10)
▲盈通游戏高手R5770散热器

  散热器背面,厚厚的底部能有效缓冲核心热量,加上双热管导热,盈通游戏高手R5770的温度控制比公版显卡更强,实测满载温度仅有70摄氏度左右,同时噪音表现也特别优秀,让人赞叹不已。除了核心散热外,为了满足超频玩家的需求,盈通还特别为MOS也设计了散热片。根据盈通内部测试,在使用了散热片后,MOS的温度有了大幅度下降,比没有使用MOS散热片之前甚至降低了10~15摄氏度,长期使用稳定性更有保证!

GTS450不再高价岁末十大超值显卡推荐(10)
▲盈通游戏高手R5770视频接口

  最后我们来看看接口设计。盈通游戏高手R5770除了常见的DVI、VGA和HDMI接口外,还加入了DisplayPort接口。利用这个DP接口,用户可以轻松搭配多显示器组建三屏Eyefinity系统,感受宽域无限的超广视界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