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凭借Tegra NV和摩托罗拉成CES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14:05  中关村在线官方微博

  在周五开幕的国际电子消费展上,NVIDIA和摩托罗拉移动成为本周的两大赢家。两家公司在CES上展出新品和计划之后,一周股价分别上涨25%和近14%。

  由于宣布了多款基于Tegra平台的新产品,NVIDIA公司股价在2011年的第一个交易周大涨25%。该公司还宣布,将开发基于ARM架构的台式机、服务器和超级计算机处理器。

  NVIDIA的ARM战略得到了微软的支持。微软周四宣布,将在下一个版本的Windows中支持ARM架构处理器。

  微软股价本周出现了小幅2%的上涨,而ARM股价则大增约6%。


NV打造Super神化 CES视觉计算无处不在

  另一家芯片厂商AMD展出的Fusion融合处理器则得到了积极评价,其股价本周上涨近7%。

  而在另一方面,尽管英特尔展出了下一代PC处理器,其一周股价还是下滑了近3%。

  戴尔股价则将在本周实现近4%的增长。该公司在CES上展出了其Streak平板电脑的最新版本。

  在此期间,惠普股价一周大涨7%。该公司在CES上发布了一款适用于Verizon 4G LTE网络的笔记本。

  摩托罗拉移动则是另一个大赢家,其股价一周大涨近14%。该公司在CES上发布了全球第一款采用谷歌Android 3.0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Xoom。摩托罗拉还发布了适用于AT&T、Verizon和T-Mobile网络的多款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和新版Android系统得到了美国投行Jefferies & Co分析师彼得·麦锡(Peter Misek)的好评,他说,“Xoom平板和Android 3.0看起来都十分优秀。”

  谷歌则在CES上凭借Android系统的大热而大放异彩。该公司股价本周上涨3%。

  另一方面,电信运营商们并未从CES展会上获得什么好处。Verizon在CES上发布了一系列4G产品,但股价本周却有小幅下挫。

  AT&T则在CES上发布了其雄心勃勃的4G网络和设备计划。该公司股价本周将下滑近2%。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