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30元挑战超值极限 市售低价19英寸液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05:53  中关村在线官方微博

  收假再开工,一切都是崭新的!把过去的种种成绩统统清空归零,收拾好略带凌乱的自己整装再出发!新年伊始,让我们把眼神聚焦到液晶显示器市场。在2011年,液晶市场惊喜依旧不断,不少新品开始陆续上市,而经典机型也蓄势待发期待再一次的绽放。

  在众多的液晶显示器中,19英寸液晶稍显沉寂,但是却又是普通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一块领域。纵观目前的市场,热门机型和新品液晶越来越多的倾向于应用更为丰富,屏幕尺寸更为震撼的机型,19英寸液晶貌似没有太大的动作。

630元挑战超值极限市售低价19英寸液晶推荐 630元挑战超值极限市售低价19英寸液晶推荐630元挑战超值极限市售低价19英寸液晶推荐 630元挑战超值极限市售低价19英寸液晶推荐

  不过,经典的光芒是永远不会被磨灭的。庞大的消费群体让19英寸即使面对众多液晶的竞争,依然用亲民的价格这个杀手锏傲视群雄。今天,笔者就为您介绍几款比较经典的19英寸液晶,在这个新年的开始给予您一些选购建议。

    三星经典19英寸推荐

  编辑点评:P1950W液晶是来自三星新“绝色”系列中的一款19英寸显示器。由于是定位于学生用户,因此P1950W液晶的性能参数属于中低端机型。但1120元的售价和三星品牌的质量保障,使其深受消费者的关注。


630元挑战超值极限市售低价19英寸液晶推荐
三星液晶显示器P1950W的外观

  在性能方面,P1950W强大的功能和画质效果均在同级别产品中出类拔萃,19英寸的大屏幕采用了TN的面板、16:10的屏幕比例、 50000:1的动态对比度、250cd/㎡的亮度和2ms灰阶响应时间,以及1440×900最佳分辨率的绝美配置,可以充分满足人们对电影娱乐的视觉 享受,以及对网络游戏的玩乐体验。

630元挑战超值极限市售低价19英寸液晶推荐 630元挑战超值极限市售低价19英寸液晶推荐 630元挑战超值极限市售低价19英寸液晶推荐
三星液晶显示器P1950W的细节


三星 P1950W
显示屏尺寸 19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可视角度 170/170°
亮度 300cd/㎡
动态对比度 50000:1
灰阶响应时间 2ms
最佳分辨率 1440×900
接口类型 D-Sub,DVI-D(支持HDCP协议)

  高达50000:1的动态对比度,让三星P1950W在19英寸市场中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另外,P1950W液晶在外观上也十分考究,细节处的设计独具匠心。黑色的机身周围搭配了透明的边框,大方时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