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ED霸占前三 11月最受关注液晶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06:10  中关村在线

  11月份已经过去了,其实在这个月份中,显示器市场相对比较平静,并没有太大的整体价格变化,都是一些个别的产品进行价格调整。在缺乏节日和销售热点刺激的11月份中,各大显示器品牌的产品关注方面也产生了一定程度的变化。

  11月底,中关村在线ZDC调研中心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最受关注液晶显示器排行榜,这个月上榜的产品型号与其位置相比上个月拥有非常大的改动。其中关注度为前十名的显示器,16:9屏幕比例产品与16:10屏幕比例机型在数量上七三分账,这也是16:9屏幕比例的产品首次达到如此多的数量。

  来到2010年之后,LED背光液晶显示器在关注度排行榜中的位置一点一点的往上攀升,到7月份已经攀升到第一位的位置上。来到11月份之后,LED背光液晶显示器的关注度居高不下,再加之部分LED背光产品的售价疯狂下调,因此入榜的LED机型数量也有所提升,目前已经占据了一半的位置。

  在品牌方面,11月份的最受关注排行榜榜单中,三星液晶显示器在前十名的产品中占据了5款,具有十分显著的优势。此外,LG和AOC液晶显示器有2款机型上榜,戴尔有1款液晶显示器上榜。接着,我们就为大家一一解析11月份最受关注前十名的液晶显示器产品。

  ● Top10 -- LG E2250T

LED霸占前三11月最受关注液晶Top10

  今年2月份,LG所推出的全新LED背光液晶系列50系列的首款机型到货,它就是21.5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E2250T。由于E2250T采用了特殊的支架设计,因此大大的增加了产品的实用性。来到11月份,LG E2250T成为了最受关注第十名的产品。

LED霸占前三11月最受关注液晶Top10
LG液晶显示器E2250T

  LG E2250T液晶显示器采用了全黑色的钢琴漆工艺外观设计,整体给人时尚靓丽的感觉。特殊的支架设计可以让这款机型呈两用摆放应用,十分人性化。性能上,LG E2250T拥有500万:1的锐比对比度,5ms的响应时间,D-Sub以及DVI-D两种接口类型。

  编辑点评:LG E2250T液晶显示器除了拥有时尚外观设计,在其两用的支架方面也是这款产品应用性提升的一个充分证据。而搭配了“慧智+”技术之后,能够为用户日常的应用体验提升到另一个高度。综合来看,LG E2250T非常适合家庭娱乐用户选购。

  LG  E2250T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1350元

  ● Top9 -- 戴尔 U2311H

LED霸占前三11月最受关注液晶Top10

  戴尔的23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U2311H是2010年推出的最新系列的低价位广视角机型,它同样采用了国际知名面板厂商LG Display所生产的IPS面板,因此具有广视角产品应有的特性。来到11月份中,戴尔U2311H的来到了最受关注榜单中的第九名位置。

LED霸占前三11月最受关注液晶Top10
戴尔U2311H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戴尔U2311H液晶显示器采用了传统磨砂材质的外观设计,显得典雅稳重。方形的底座设计也是戴尔的招牌造型。OSD按键设计在右边框的下端,方便用户操作。性能上,戴尔U2311H拥有10000:1的动态对比度,8ms的响应时间,D-Sub、DVI-D以及DisplayPort等接口类型。

  编辑点评:戴尔的U2311H液晶显示器是一款采用IPS面板设计的广视角机型,但是它的售价仅为1599元,比市面上的TN类23宽屏还要低廉,因此具有非常高的竞争力。戴尔U2311H支持升降旋转,并且搭配了DisplayPort接口,因此能够满足更多特殊用户的使用需求。

  戴尔 U2311H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1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