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IC也疯狂 5款超低价GTX460精品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04:05  泡泡网

  GTX460作为NVIDIA主打千元市场的一款利器,自上市以来便凭借着强劲的性能表现和出色的价格定位赢得了用户的心,并牢牢占据着千元市场的霸主地位。对于厂商来说,也都在GTX460这款产品上花费了很大的心思,目前市场在售的GTX460产品多达数十款,这些产品多为非公版打造,产品规格各异,为用户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

  日前,泡泡网显卡频道对目前各家旗下热卖的GTX460产品做了全面的横向评测,对市场主流的GTX460产品做了全方位做工、用料、性能评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NV最给力显卡!27款非公版GTX460横评》一文。

  而在近日,不少品牌又开始对GTX460的价格做出调整,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AIC影驰、索泰显卡在近日都针对各自旗下的GTX460产品出了促销活动,送300元充值卡、2GB/DDR3内存等等,使其性价比大增,无疑成为近期千元市场最值得关注的产品。

  初次之外,其他AIC品牌旗下的GTX460产品也在价格上有所调整,为用户提供了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近期几大AIC旗下在市场备受关注的几款高性价比GTX460产品。

  来自AIC影驰旗下一款GTX460游侠版显卡已经到货,报价1299元,同时随卡获赠300元手机充值卡,折价仅为999元,性价比非常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AIC也疯狂5款超低价GTX460精品导购

影驰GTX460游侠版

  影驰GTX460游侠版,采用GF104核心,拥有336个CUDA单元,56个纹理单元;GTX460游侠版搭配768MB 192bit GDDR5显存,核心、流处理器和显存频率为675/1350/3600MHz,与公版一致。

AIC也疯狂5款超低价GTX460精品导购

影驰GTX460游侠版

  显卡的外观继承了影驰非公版系列显卡的一贯风格,采用第二代完全可拆卸散热器设计,在方便玩家更换散热风扇的同时也便于打理风扇积尘。和常见的显卡散热器不同,影驰水平散热技术采用了由大面积铜块,直吹静音风扇组成,MOSFET散热铝片组成,形成一套全显卡散热方案。相比铝而言,铜拥有更高的导热系数,让铜在导热方面速度更胜一筹。

AIC也疯狂5款超低价GTX460精品导购

影驰GTX460游侠版

  此显卡主打绿色低碳,在保证性能基础上,功耗控制也非常理想,仅须单6pin辅助供电,比普通GTX460节省约8% ~ 10%的电。

AIC也疯狂5款超低价GTX460精品导购

影驰GTX460游侠版

  在接口方面,GTX460游侠版舍弃了HDMI接口,仅配备有DVI+VGA接口组合,满足普遍玩家的需求。

  影驰(GALAXY) GTX460游侠版
[参考价格] 1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