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破5G世界记录 Sandy Bridge超频再创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09:54  中关村在线

  根据各种消息得知Intel下一代Sandy Bridge处理器外频与PCIe频率完全同步,并且锁定在100MHz,这就是说如果需要进行超频的话只能够通过提升倍频来实现,以往通过提升外频的方 法会使整机变得极不稳定。虽然在超频方面有诸多限制,但是依然有很多超频玩家乐此不疲,根据最新的消息酷睿i7 2600K处理器的世界记录再次被“windwithme”玩家刷新,主频达到了惊人的5120MHz。


勇破5G世界记录 Sandy Bridge再创高峰
CPU超频状态截图

123213
Intel 酷睿i7 2600K 处理器

  这次超频的处理器依然采用了没有锁倍频的K系列处理器,在外频方面可以看出windwithme没有做出调整,而是单纯的增加倍频来达到超频目的。处理器的型号为酷睿i7 2600K,主板采用了以超频见称的映泰 TP67XE,内存则是选用了海盗船的超频产品。

123213
映泰 TP67XE主板

123213
海盗船GTX 3系列内存

  经过玩家反复的调试,最后将处理器的电压拉升到了惊人的1.5V,同时在频率为5120MHz下面成功的通过了super π  32M测试。虽然下一代处理器在超频方面有着很多限制,但是超频潜力非常巨大,新工艺的采用功不可没。

  相信在不久之后Intel就会推出一款专门针对超频玩家的芯片组,这才是用户们真正需求的。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