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廉价实用主流 4款超值装机配置单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05:43  中关村在线

  随着硬件性价比的提升,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选择自己组装机器,其中一款廉价主流的配置单自是必不可少,为了便于用户更高效的选到适合自己应用的配置,本周编辑为大家推荐几款超值装机单,值得参考。

  小板三核超值入门配置单

  小板三核超值入门配置单

配件名称 配件型号 价格(元)
C P U AMD 速龙II X3 440(盒) 480
散热器 盒装自带 --
主板 捷波 HZ03主板 599
显卡 主板集成 --
内存 金士顿2GB DDR3 1333 195
硬 盘 希捷500GB 7200.12 16M 265
显示器 长城L1970液晶显示器 750
声  卡 主板板载 --
网  卡 主板板载 --
光   驱 建兴IHAS524刻录机 175
音  箱 --

  --

机  箱

长城W-05

128
电  源 多彩龙卷风 DLP-380A 168
鼠  标 雷柏N1800 有线键鼠套装 70
键  盘 -- --
合计

  2830元

  产品介绍:建兴IHAS524 DVD刻录机采用SATA接口。配备了2MB的缓存容量,它支持24X DVD+/-R写入、12X DVD+/-R DL写入。


廉价实用主流4款超值装机配置单推荐 廉价实用主流4款超值装机配置单推荐
建兴IHAS524 DVD刻录机面板

  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和12X DVD-RAM读写,16X DVD-ROM;CD方面,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复写。

  编辑点评:集成有HD4250显示核心的捷波悍马HZ03主板采用小板型设计,应用AMD 880G+SB710芯片组的它扩展能力强劲,运行稳定,消费者用它搭配AMD速龙II X3 440处理器,同时辅以金士顿2GB DDR3 1333内存的高效性能,满足主流用户对于上网,娱乐等的应用非常轻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