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ED称霸冠亚军 10月份最受关注显示器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05:14  中关村在线

  2010年的10月份已经过去了,在整个10月份中,各个厂商纷纷针对十一促销或者冲刺销量目标而下调旗下非常多产品的售价。于是,消费者的关注度也随之提升,并且在最受关注排行榜的榜单中,产品的变化也十分的剧烈。

  10月底,中关村在线ZDC调研中心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最受关注液晶显示器排行榜,这个月上榜的产品型号与其位置相比上个月拥有非常大的改动。其中关注度为前十名的显示器,16:9屏幕比例产品与16:10屏幕比例机型在数量上六四分账,此外在产品的技术特性和规格上有着十分显著的变化。

  来到2010年之后,LED背光液晶显示器在关注度排行榜中的位置一点一点的往上攀升,到7月份已经攀升到第一位的位置上。来到10月份之后,LED背光液晶显示器的关注度居高不下,再加之部分LED背光产品的售价疯狂下调,因此入榜的LED机型数量也有所提升,目前已经占据了一半的位置。

  在品牌方面,10月份的最受关注排行榜榜单中,三星液晶显示器在前十名的产品中占据了6款,具有十分显著的优势。此外,LG显示器有2款机型上榜,AOC和长城分别有1款液晶显示器上榜。接着,我们就为大家一一解析10月份最受关注前十名的液晶显示器产品。

  ● Top10 -- LG W1942SY

LED称霸冠亚军10月份最受关注显示器Top10

  LG的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W1942SY是2010年中上市的一款机型,它是LG经典机型W1942SP的升级版,上市后它获得了非常多入门级用户的喜爱。LG W1942SY将锐比对比度的数值升级至70000:1的高度。10月份中,LG W1942SY的关注度来到了第十名的位置。

LED称霸冠亚军10月份最受关注显示器Top10
LG W1942SY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LG W1942SY给人更加时尚靓丽的整体外观感受,其余方面也和原来的W1942SP完全一样。周身全黑色的外观,给人稳重大方的感觉。窄边框的设计,让机身更加轻巧。在性能上,W1942SY拥有锐比70000:1的对比度,5ms的响应时间,单一的D-Sub接口。  

  编辑点评:LG W1942SY液晶显示器是一款面向于入门级用户而设计推出的产品,因此它并没有十分出众的性能参数,而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但是它凭借着其卓越的品质和相对中庸的价格优势,获得经济型用户的大力支持。

  LG W1942SY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799元

  ● Top9 -- LG E2250T

LED称霸冠亚军10月份最受关注显示器Top10

  今年2月份,LG所推出的全新LED背光液晶系列50系列的首款机型到货,它就是21.5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E2250T。由于E2250T采用了特殊的支架设计,因此大大的增加了产品的实用性。来到10月份,LG E2250T成为了最受关注第九名的产品。

LED称霸冠亚军10月份最受关注显示器Top10
LG液晶显示器E2250T

  LG E2250T液晶显示器采用了全黑色的钢琴漆工艺外观设计,整体给人时尚靓丽的感觉。特殊的支架设计可以让这款机型呈两用摆放应用,十分人性化。性能上,LG E2250T拥有500万:1的锐比对比度,5ms的响应时间,D-Sub以及DVI-D两种接口类型。

  编辑点评:LG E2250T液晶显示器除了拥有时尚外观设计,在其两用的支架方面也是这款产品应用性提升的一个充分证据。而搭配了“慧智+”技术之后,能够为用户日常的应用体验提升到另一个高度。综合来看,LG E2250T非常适合家庭娱乐用户选购。

  LG  E2250T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1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