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不买贵的 本周十大超值攒机配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08:49  IT168.com

  在这一周攒机三大件的价格变动都比较大,各大CPU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Intel的高端型号价格开始松动,而AMD的 开核产品由于大量到货,价格也逐渐下降。除此之外,内存方面DDR3已经降到了210元左右,硬盘则已经跌到了白菜价。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本周十大 超值热卖攒机配件。

  E5400盒装跳水多

  E5400已经明显取代了E5300,性价比凸显,低搭配G41主板可以实现日常应用,高搭配P43主板和5770畅游3D游戏,对内存的搭配也非常灵活,完全听从主板的“安排”。

绝不买贵的 本周N款超值处理器购买推荐
▲E5400顶盖照

  E5400是奔腾酷睿内核,具备2.7Ghz主频,2M二级缓存,800Mhz的前端总线,45nm制程,TDP为65W,接口LGA775,发热小,性价比高,适合入门平台的搭建。

  点评:性价比高,节能,降价之后更值入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