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下滑逐步蔓延 6款中高端DDR3内存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07:36  天极网

  近日市场调研公司inSpectrum表示:“大多数OEM厂商都不会在四季度增加自己的内存存货,而市场供应量还在不算增加,但需求却跟不上前者的步伐,更大幅度的价格预计将会在四季度出现,1Gb DDR3价格预计本季度将下降35%到1.55美元。”

  不论内存离价格最低谷还有多远,狂跌的价格已经非常明显,内存的降价正在逐步蔓延,不论是最主流的还是高端的都在以价格战略,努力在市场中挣扎。这也反映出了供大于求的DIY市场,正在不惜一切代价苟延残喘的力求存活的现况。

  今日笔者为大家带来几款,市场上价格变动较大的DDR3内存。从最主流的到高端的,都包括在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首先为大家推荐的是一款,市场上最常见,价格下跌最大的金士顿DDR3 1333 2GB内存。

价格下滑是普及的前奏 市售DDR3内存推荐

金士顿DDR3 1333 2GB内存

  金士顿 2G DDR3 1333 产品编号为“KVR1333D3N9/2G”,采用了窄边PCB设计,由正反16颗存储芯片构成,应用了先进的FBGA进行封装,它的工作频率为1333MHZ,默认的工作电压为1.5V,针脚数为240PIN,CL延时为9。

价格下滑逐步蔓延6款中高端DDR3内存推荐

金士顿DDR3 1333 2GB内存

  和DDR2内存相比,DDR3的优势比较突出,它拥有跟高的频率,以及更低的工作电压,尤其是在多任务和高强度的运行环境下,更能展现出它的优势,目前这金士顿 2G DDR3 1333 价位不错,是当前相当划算的一款产品。

价格下滑逐步蔓延6款中高端DDR3内存推荐

  商家报价:215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