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低端到高端 当前主流七款性价比CPU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06:10  中关村在线

   做为一台电脑的核心,处理器往往是装机时首先考虑的对像,为了方便读者朋友们装机时对CPU的选择,笔者将近期装机从低端到高端的七款主流的处理器找荐给大家。

   自从上次AMD降价以来,我们推测速龙II X2 250将会替代速龙II X2 245,而速龙II X2 245将会退出市场,今日笔者在市场了解到AMD速龙II X2 250的价格已经降到390元,再加上AMD整合平台的超高性价比,速龙II X2 250无疑成了低端最火的处理器产品。

从低端到高端当前主流七款性价比CPU导购
AMD 速龙II X2 250处理器新版本包装

    速龙II X2 250是45纳米制程,定位于台式CPU,采用K10架构 Regor核心,15倍倍频,3.0G主频,2M的二级缓存,集成DDR3控制芯片,性能、功耗都表现很出色。应付办公、家庭影音及部分游戏是没有问题。

AMD 速龙II X2 250(盒)
适用类型 台式机
CPU系列 Athlon64 X2
主频 3000MHz
外频 200MHz
倍频 15倍
总线频率 2000MHz
插槽类型 Socket AM3
针脚数目 938pin
核心数量 双核心
制作工艺 45 纳米
核心类型 Regor
CPU架构 K10
热设计功耗(TDP) 65W
内核电压 0.85-1.425V
一级缓存 128KB*2
二级缓存 2MB
指令集 MMX(+), 3DNOW!(+), SSE, SSE2, SSE3, SSE4A, x86-64
虚拟化技术 AMD VT
其它特点 工作温度:< 74℃
 

编辑点评:

    速龙II X2 250拥有较高的主频,和2MB的二级缓存,并集成了DDR3内存控制器,性能虽不是高端,但对于办公,影音用户以及魔兽之类的游戏足够用了,在速龙II X2 250降价之后性价比更加突出。

AMD 速龙II X2 250(盒)
[参考价格]   39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