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性能比价格 十一主流CPU搭配方案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6:05  中关村在线

   转眼又到了让人期待已久的国庆假期,较长的假期足够让人贮备各式各样的假期方案,有的人想着旅游,有的人想着回家、有的人想着结婚,也不少人选择睡觉~~呵呵,还有一部分人则会利用这个时间好好的物色一下平时要准备购买的东西,除了睡觉之外,所有的项目都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购买力,也正因为如此,国庆假期也被称为黄金周。

看性能比价格十一主流CPU搭配方案推荐
黄金周的前夕

  根据往年经验,十一假期黄金周也是IT产品的消费旺季,其中有很多在平时就已经“蓄谋已久”的朋友准备在十一假期期间拥有较多的时间去好好的琢磨琢磨并选配上一台电脑,笔者在此就专门给这类朋友提供一些建议和参考。

看性能比价格十一主流CPU搭配方案推荐
管他I还是A,性价比才是关键

  在装机中由于处理器对整体的功能定位,性能决定有着核心决定性的作用往往是攒机时最先考虑的,那么怎么选择处理器呢?一看功能,二看性能,三看价格,不过在价格方面往往需要把主板的整体平台价格也考虑进去。下面笔者就市场上销售最热的几款处理器的搭配方案推荐给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