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寨没市场 799元以下名厂零利润显示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8:28  IT168.com

  “山寨”这个词经过了2年多的风靡已经成为了中国特色中的一部分。特殊的国情与市场决定着国内的一些边缘化的工厂,作坊以这样一种特殊的形态生存并 不断挑战着“正品”“行货”的市场。如今“山寨”触角已经触及到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产品也不仅仅局限在早期的手机,显示器行业也逐渐被蚕食了。

  目前市面上低价显示器中充斥许多山寨产品,这类山寨显示器价格绝对超低。质量奇差,显示效果更是是绝对的惨不忍睹。但是市场上大厂旗下的一些显示器,它 们都拥有优良的做工,并且有些为了清库存或者是做活动宣传,有些是商家用来走量的产品,都以几乎零利润的价格吸引着广大消费者,绝对能让山寨机没有销路。

  为走量的最超值LED—飞利浦193E1SB

  参考价格:799元

  编辑点评:飞 利浦100万:1动态对比度新款LED背光液晶193E1SB不仅有高品质的质量保证,更是拥有优秀的性能,在节能方面的表现更是出色。对于这样一款19 英寸宽屏液晶,799元的售价非常超值。推荐打算攒机的学生及预算不多的用户抓紧时间抢购,这绝对是市面上最强悍超值的一款LED。

最强悍超值的LED—飞利浦193E1SB
飞利浦193E1SB正面

  外观方面, 飞利浦193E1在外观设计上有点偏重于商务风格,采用纯黑色的磨砂材质,整机简约大气。在显示器下边框处,采用了双层弧形设计,控制按键 隐藏在屏幕的下侧,由于正面有相关的标识,因此操控十分方便。下边框采用了双层弧形设计,控制按键隐藏在屏幕的下侧,由于正面有相关的标识,因此操控十分 方便。

  OSD与开机按键位于机身正下方,底座也采用了与边框一样的磨砂材质,比较特别的是底座不是像一般显示器一样的圆形设计,而是一个整圆缺少了一块的圆形,这样从人性化的角度来说,节省了前面的空间。

最强悍超值的LED—飞利浦193E1SB
飞利浦193E1SB双接口设计

  性能方面,飞利浦193E1采用19英寸16:10的LED背光TN面板,拥有300流明的平均亮度,高达一百万比一的动态对比度,5ms的灰阶响应时 间,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配备了D-SUB,DVI两种接口,非常强悍,并且通过3C等安规认证。由于采用LED背光,所以能耗超低十分环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