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268元起 15款最具购买价值的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1:16  泡泡网

    选电脑是CPU重要还是GPU重要呢?其实一个结实的身体才是最应该考虑的。是否需要升级?以及稳定的使用都依赖于主板。鉴于目前各家宣传口径不统一,各家都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情况。我们盘点了市售各家品牌最具“特色”的产品,供大家参考,最低268元起。   

 最低268元起15款最具购买价值的主板

    大高校一开学开学总是电子产品疯狂促销的时候,板卡之类的DIY配件也会在此时或降价或送礼品地进行促销。当然,也会有不少新品来抢占和巩固厂商的市场。但是在各家厂商强劲的促销下消费者也免不了看的眼花缭乱。

    虽然在目前的市场上,产品在平衡价格和特点的杠杆下,同质化日渐严重,但是每个品牌的产品当中依然会有一些亮点的产品,而且这些产品具备的特点也是独有的,因此今天小编就将这些最具购买价值的主板一一挖掘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5 16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