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买最便宜的 800元预算液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5:28  中关村在线

    近期,随着价格不断的升温,早在暑假期间的显示器市场中,大批的液晶显示器产品在售价方面就已经来到了非常实惠亲民的位置,因此引起了非常多消费者的关注。来到开学这段时期,随着金九银十的黄金销售时段的展开,价格战继续升温。

只买最便宜的800元预算液晶推荐

  在前不久,部分显示器厂商整体的售价再次下滑,其中小尺寸的显示器产品在售价方面更加具有诱惑力。目前销量最好的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产品,在价格战中脱颖而出,非常多的产品在售价方面已经跌破800元大关,并且绝大多数产品的外观和品质十分优良,因而具备了非常高的性价比。

只买最便宜的800元预算液晶推荐  只买最便宜的800元预算液晶推荐
目前的小尺寸液晶显示器售价非常亲民

  随着产品售价的不断走低,现在19宽屏再次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而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精心的挑选出部分小尺寸的液晶显示器产品,当然其中也包括了不少目前售价十分亲民的19宽屏,这些机型的售价均不足800元,因此对于经济型用户和学生用户而言,刚好是选购此类产品的黄金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