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种规格都有 六款DDR2/DDR3内存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01:49  泡泡网

  DDR2内存曾是过去两年绝对的霸主,而现今正面临着DDR2像DDR3时代的转型,所以今天笔者将这两种规格产品各推荐三款,如何选择就看大家的喜好问题了。

  近日,内存价格趋向稳定,很多大牌内存旗下的高端产品也都步入了平民级别。其中品质一直比较上乘和稳定的宇瞻经典系列内存的价格相当吸引人,2GB DDR2 800售价仅260元。

两种规格都有六款DDR2/DDR3内存推荐

内存包装

  宇瞻2GB DDR2 800单条采用了6层墨绿色PCB板的标准,用料扎实保证产品在高频下也能稳定工作。内存运行频率为DDR2-800(等效于PC2-6400),采用双面芯片设计,正反两面各有8颗内存颗粒。内存CL延迟值为5个时钟周期,电压为1.8V 。接口类型 240 PIN 。

两种规格都有六款DDR2/DDR3内存推荐

内存颗粒

  在宇瞻内存背面贴有宇瞻的防伪标志,刮开防伪标志上的刮涂层,上网查询即可辨别内存真伪,避免消费者购买假冒伪劣产品。升级内存或新装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宇瞻三年包换、终身保固的优质售后服务也可以让消费者可以放心。

  宇瞻(Apacer) 2GB DDR2 800
[参考价格] 2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