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日三大件:1TB硬盘再涨 速龙250降至4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08:17  中关村在线

  1TB硬盘缺货再涨 速龙250降至420元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主要涨跌比较集中在奔腾系列。其中32nm的奔腾G9650上调5元,现价为495元。而奔腾E6300散则下跌5元,报价440元。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主流产品价格走势十分平稳,仅速龙双核250盒下跌5元,现价为420元。

ZOL刨根问底 告诉菜鸟硬盘内部秘密
刨根问底:菜鸟必知硬盘参数含义解析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持续疲软,主流2GB DDR3-1333均价在285元左右,虽然还有降幅,但由于幅度太小很难反映到终端市场。另外,DDR2方面金士顿领衔下调,价格降10元,现价265元。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持续疲软,目前2GB DDR3-1333本条均价在290元。

300%领先传统硬盘 史上最牛SSD详细测
暑期宝典 编辑带你全面认识固态硬盘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希捷和西部数据的500GB容量产品货源充足,但是1TB硬盘几乎断货,现在正处于有价无货的局面。而日立1TB货源不是非常紧张,但是价格也上调40元左右,涨幅偏大。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日立和希捷均无价格变动。

哥不再寂寞 西数新双碟1TB再战希捷
哥你不再寂寞 西数新双碟1T硬盘鏖战希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