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你选好低价CPU 500元内超值CPU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02:35  太平洋电脑网
[硬件频道] [选购指导] [评测试用] [行情快报] [新闻新品] [知识技巧] [攒机推荐] [论坛]

  前言:一般来说,大多数普通用户都只是用电脑来进行上网、玩QQ游戏等简单的应用,在这个时候性价比是最主要的因素,选购一款物美价廉的入门级CPU不失为明智的选择,这样即有效利用了资金,也避免了闲置浪费。

教你选好低价CPU500元内超值CPU推荐
装机要实惠

  而且现在入门级的CPU性能并不像大家所想象中的那么薄弱,一些售价便宜的入门级CPU产品已经可以让用户在花钱不多的情况下也能享受到较高的性能了。

教你选好低价CPU500元内超值CPU推荐
INTEL和AMD低端CPU市场同样竞争激烈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售价在500元以内,同时还具有较高性能的入门级CPU产品,包括:Intel Pentium E6600/散装、Intel Pentium E5400/盒装、Intel Celeron E3300/散装以及AMD Athlon II X3 440/盒装、AMD Athlon II X2 245/盒装,一起来看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