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期CPU跌价幅度大 CPU选购怎么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0:51  泡泡网
[硬件频道] [选购指导] [评测试用] [行情快报] [新闻新品] [知识技巧] [攒机推荐] [论坛]

  炎热的天气让人焦躁不已,近几日北京的天气一直维持在较高温度,不过这几日CPU的火热降价促销似乎给有攒机打算的网友带来诸多清凉。

近期CPU跌价幅度大CPU选购怎么选择

炎热的天气让人闭门不出

  目前大学生网友早已在家享受暑假了,而高考考生在报完志愿后也已经在家赋闲多日了,学生朋友自然少不了的娱乐元素就是游戏了,而且眼下多款热门游戏尤其是《星际争霸Ⅱ》也马上可以安装了,国产的优秀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也已在市场开始热销,这种情况下攒台强劲性能的电脑或者为自己的爱机升级下配置似乎很有必要了。

近期CPU跌价幅度大CPU选购怎么选择

《星际争霸Ⅱ》

  近几日CPU商家也竞相开始降价,其中不少产品出现了惊人的降价,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处在降价“前线”的几款处理器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