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钱也能上四核 700元内超值CPU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03:35  IT168.com
[硬件频道] [选购指导] [评测试用] [行情快报] [新闻新品] [知识技巧] [攒机推荐] [论坛]

    由于市场原因,CPU可以分为好几个价格区间,比如高端系列,主要价格在1500元以上;中端系列,从900元至1500元不等;中低端系列,以700元以下CPU为主。这样分也是根据产品——比如说800到900元左右没有什么型号供选择,1500元还有数款可以选,但1500以上又只剩四核i7和X6系列六核。

  根据我们以往调查的成绩来看。有超过70的人钟爱700元以下CPU,所以这部分的关注度是非常高的。究竟有哪些可以选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首先是AMD入门双核热卖。AMD平台集显近期一直比较占优势,所以整机搭配上一些用户会选择低价双核+785G等热门集显,因此速龙II双核一直卖的很不错,X2 245就是AMD平台最热销双核。这款双核跌至380元后价格稳定,非常适合入门选用。

没钱也能上四核700元内超值CPU盘点
AMD速龙II X2 245新包装

  X2 245是AMD双核速龙II处理器的一员,属于AMD的Athlon II X2 250的兄弟版,但是主频则降到了2.9GHz(倍频14.5),比 X2 240高0.1 GHz。

  X2 245处理器采用了45nm工艺制程,AM3接口设计,核心代号“Regor”,它是一款高频的双核心处理器。每个核心拥有独立的拥128KB一级缓存和1MB二级缓存,一共提供了2MB的L2缓存。X2 245最大热设计功耗仅为65W,默认电压为0.85-1.425V。在指令上,支持SSE、SSE2、SSE3、SSE4A多媒体指令集和X86-64运算指令集。

没钱也能上四核700元内超值CPU盘点
参数标签

没钱也能上四核700元内超值CPU盘点
X2 245,马来西亚制造

  编辑点评:价格低廉的X2 245是最低价的AM3接口处理器,搭配AMD平台集显或500元以下独显,是入门平台的好选择。有兴趣可以联系以下经销商购买,提及IT168网站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AMD X2 245处理器(盒装)
销售价格:3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