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假攒机用啥 七月10大值得关注CPU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0:24  IT168.com
[硬件频道] [选购指导] [评测试用] [行情快报] [新闻新品] [知识技巧] [攒机推荐] [论坛]

    炎热的7月也是学生装机比较频繁的时期,处理器只要选好的,不选贵的,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暑假哪些处理器非常适合学生装机用,哪些性价比高。

上网E族专用节能U

  低碳是个耳熟能详的口号和话题,也确实是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大的方面不说,电费毕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而且功耗带来的散热问题,空调也是必须匹配的硬指标,如果您只是上网,看个电影,聊聊天,哪怕是玩个小游戏,不足300元这个价位档的赛扬E3300对于您来说,完全足够。

 暑假攒机用啥七月10大值得关注CPU盘点
E3300散装

  目前市场上赛扬E3300只有散装出货,价格和E3200相差仅仅5元,但是主频相差了0.1Ghz,所以双核TDP仅为65W的E3300绝对是您的首选,而从平台也不贵,搭配G31主板和2G内存,轻松在预算控制在千元以内。

Intel 赛扬E3300 散
销售价格:27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