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日三大件:i3-540降价 2TB硬盘逼近九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08:11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选购指导] [评测试用] [行情快报] [新闻新品] [知识技巧] [攒机推荐] [论坛]

  作者:孙玉亮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 市场,整体价格波动并不明显,目前新品i3系列销量较高,其中i3-540仅799元的价格非常超值。主流方面,奔腾E5300和酷睿E7400销量依旧 稳定,很多学生朋友装机都会选购。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主流产品均无价格变动。

暑期宝典 DDR3条容量和频率谁更重要
暑期宝典 DDR3内存容量/频率谁重要?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依旧表现疲软,终端市场需求量也不高,所以价格相对稳定。目前 2GB/800均价在275元左右,而2GB/1333价格则在325元左右,相信会持续一段时间。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 稳,DDR2和DDR3均无价格波动。

不堪霸王保修!希捷核心代理商倒戈
装机防骗宝典 存储频道精华资讯汇总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主流1TB容量价格走势相对稳定,虽然货源并不多,但是价格仍比较平稳。高端 2TB方面,均价正在逼近900元关口,西数2TB也下调15元,现价为975元,相比购买2块1TB要值很多。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 价格走势平稳,其中日立7200转500GB笔记本硬盘再度下调,跌幅超20元。

不可不看 暑期毕业生装机防骗小技巧
暑期攒机必看 4款不同定位DIY配置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