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日三大件:32nm奔腾创新低 内存硬盘疲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05:50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选购指导] [评测试用] [行情快报] [新闻新品] [知识技巧] [攒机推荐] [论坛]

  作者:孙玉亮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主流产品走势相对平稳,其中新款32nm奔腾G6950散继续下调,价格逼近500元,现价仅为505元。高端方面,i5-750也涨至1380元,但整体影响不大。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六核新品不断,其中1035T和1090T均已经到货中关村,报价分别为1170元和2600元,其中羿龙X6 1035T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23日三大件:32nm奔腾创新低内存硬盘疲软
不足600元 入门固态硬盘PK传统硬盘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DDR2内存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均没有太大波动。DDR3市场方面,宇瞻2GB DDR3-1333内存再度下调,现价为320元,性价比较高。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金士顿和宇瞻2GB/800笔记本内存均有5元左右下调,整体影响不大。目前2GB/1333本条均价未变动。

23日三大件:32nm奔腾创新低内存硬盘疲软
提速明显 微星32GB USB3.0优盘测试

  今天北京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各品牌2TB硬盘均已经跌破千元关口,相比两块1TB硬盘的价格已经便宜不少,所以近期有需求的不妨考虑一下。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希捷和日立均无产品波动。

23日三大件:32nm奔腾创新低内存硬盘疲软
毕业生必看 四款暑期超值高性能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