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是耗电王 A/I六套平台功耗对比实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04:24  泡泡网
[硬件频道] [选购指导] [评测试用] [行情快报] [新闻新品] [知识技巧] [攒机推荐] [论坛]

  作者:赵鹏

  近期AMD 8系列芯片组和Intel 5系列芯片组产品线都已经布局完,并且在市场上已经成为了十分成熟的产品,而且消费者在目前产品的选购上也基本在这些产品之内。虽然在此前我们已经对这两家推出的产品进行了很多在性能方面的对比,但是对于功耗方面一直没有进行相关的测试,因此我今天就来针对这方面进行一番了解。

谁是耗电王A/I六套平台功耗对比实测

  为了能更好的体现目前主流平台的功耗,我们在下面的测试中组建了AMD和Intel各三套平台来模拟实际消费者使用的平台,并且我们将这三种平台以低、中、高三种不同的规格来进行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