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DF2010:英特尔展示少儿专用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23:36  小熊在线网
[硬件频道] [选购指导] [评测试用] [行情快报] [新闻新品] [知识技巧] [攒机推荐] [论坛]

    2010年4月13日,今年的IT业界盛宴“IDF2010”(IDF,Intel Developer Forum,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正式在北京开幕。为少年儿童量身定做的笔记本电脑——第二代英特尔Classmate PC在展会上亮相。

IDF2010:英特尔展示少儿专用笔记本

IDF2010:英特尔展示少儿专用笔记本

IDF2010:英特尔展示少儿专用笔记本

    英特尔Classmate PC为少年儿童提供了帮助,既可提供生动直观的教学资源,又能让他们从小上网增长见识、充实提升。第二代英特尔Classmate PC还配备了可180度旋转折叠的触摸屏,随时可变身为一台平板电脑使用,更是让少年儿童亲身体验到了IT科技的震撼力。

有关IDF2010: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又称为英特尔开发者论坛)是由英特尔公司(Intel)所举办 ,每年每地一次的研发技术研讨会,研讨会的内容多是与英特尔公司相关的电子工程技术、电子设计技术的说明、讨论。

    本届2010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 IDF),将于4月13至14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IDF以“智领先机,共创明天”为主题,旨在抓住智能计算和个性化互联网时代机遇,揭示产业发展脉动,携手合作伙伴引领创新,抢占复苏增长之先机。

    本届峰会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IT决策者和开发人员、英特尔技术合作伙伴、新闻媒体以及分析师到会,与英特尔资深的管理者、技术专家等顶尖智囊齐聚一堂,共同前瞻危机之后的技术热点和创新趋势,探讨产业新的增长机遇,以求创新智变、把握发展先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