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鼠标26年进化史:从机械到多点触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00:16  IT168.com
[硬件频道] [选购指导] [评测试用] [行情快报] [新闻新品] [知识技巧] [攒机推荐] [论坛]

  1964年,鼠标伴随着电脑的出现进入了我们的视野。在当时虽然还没有“鼠标”这个代名词,但那个四四方方的小木盒子已经为今后鼠标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981年,光机鼠标诞生了,那具有独特轨迹球的鼠标一直陪伴我们走到了20世纪末……

  1999年,微软率先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光学鼠标;

  2004年罗技又率先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激光鼠标——MX1000,与此同时它也是一款无线鼠标……,至此鼠标产业的发展逐步走向稳定。

苹果鼠标26年进化史:从机械到多点触控

  作为外设领域极具份量的品牌苹果来说,虽然在鼠标40多年的发展中并没有记录着独具代表性的产品,但是苹果鼠标自打1984年诞生以来一直引领业界的潮流,引导着外设产品进行颠覆传统的革命。经过20多年的发展,苹果外设产品已经成为了当前最具流行元素的代表之一,2009年推出的支持多点触控的Magic Mouse更是得到了无数时尚人事的追捧。今天借此机会笔者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20多年来苹果所生产的所有鼠标产品。(图片整理自互联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