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满意品牌 辉煌三科诠释企业领头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7:01  IT168.com
[硬件频道] [选购指导] [评测试用] [行情快报] [新闻新品] [知识技巧] [攒机推荐] [论坛]

  三科辉煌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慧聪网中国电气行业十大评选活动中,中国.三科电源荣获09年电气行业十大满意品牌,此次是三科电器集团第二次参加此类活动,江德荣总经理作为三科集团代表接受了慧聪网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在未来的几年中,三科的发展计划与目标就是:在新的技术领域进行升华,改造我们的电源,使三科电源产品更符合市场更节能,从而创造更多的价值。并提出通过改进技术,改变营销理念达到品牌提升,并最终达到企业实力的提升。

  坚持三科企业“诚信待人,踏实做事,追求卓越,共同成长“的价值观,将三科电源打造成为全球的知名电源品牌商,使我们中国的电源行业从中国制造上升为中国创造。

09满意品牌辉煌三科诠释企业领头羊

电源荣获09年电气行业十大客户满意品牌

09满意品牌辉煌三科诠释企业领头羊

三科代表江总接受慧聪网采访

    展会上的夜明珠—三科电源

  2010年2月20日-22日,三科电器有限公司参加了在浙江省主办的第十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此次展会以“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主题,是同类展会规最大,观众最多,效果最好,立足最强的一届。被称为“展会上的十月围城”。
作为“中国电器之都”的电源产品龙头企业之一,三科电源展区受到了广大参观者的关注和好评。在开幕当天,三科公司总部董事长周存熙陪同深圳金三科公司总经理周杨到公司展区,董事长周存熙应邀接收慧聪电气网记者专访,同时深入浅出回答记者公司面对经济全球化的浪潮,三科公司正紧紧围绕着“专业营销、专业研发、专业制造”的经营战略,坚定地朝着“打造全球知名电源制造商”的宏伟目标迈进。 

  三科电源展区以简洁大方、以红色基调装修为主突显新年喜庆的文化特质从而不失公司VI视觉识别规范及工业化的设计思路来吸引观众。公司把UPS电源和EPS电源作为主打产品来重点推介。三科公司总部董事长周存熙告诉记者:“当前,金融危机对企业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中国电器文化节是中国电器业一年一度的盛会,三科公司已坚持参加了过去的八次展会,当然不会错过这次机会。本届公司共有8个标准展位,共54平方米。展出的产品有UPS电源和EPS电源、电力稳压器、变频器、软起动器等电器产品。”

09满意品牌辉煌三科诠释企业领头羊

第10届中国电器文化节开幕式

09满意品牌辉煌三科诠释企业领头羊

三科电源产品展厅现场

09满意品牌辉煌三科诠释企业领头羊

三科电源UPS产品展厅

深圳市金三科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黄岗岭工业区C栋
电话:400-600-3061   0755-27490786
传真:0755-27492008
邮箱:szksako@163.com
网址: http://www.sako.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