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民币约1350元 乐高出黄金Droid U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0:36  泡泡网
[硬件频道] [选购指导] [评测试用] [行情快报] [新闻新品] [知识技巧] [攒机推荐] [论坛]

    近期乐高推出了黄金Droid U盘,此款产品无疑满足了部分电影发烧友的欲望。

人民币约1350元乐高出黄金DroidU盘

人民币约1350元乐高出黄金DroidU盘

    该款U盘内置了16GB存储容量,并且在内部有一个发光的红色LED灯,用户可以很直接的看到U盘工作状态。

人民币约1350元乐高出黄金DroidU盘

    整个U盘唯一能够活动的关节就是手臂了,插上电脑之后进行数据传输LED灯便会亮起。价格昂贵无比,折合人民币约1350元左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