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S2010:JVC推出个性音响RV-NB5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5:10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选购指导] [评测试用] [行情快报] [新闻新品] [知识技巧] [攒机推荐] [论坛]

  看到下面这幅图你还不赶紧把家里的老土的音箱扔掉?虽然如今是个追求个性的时代,但是音箱行业很久没有出现这款前卫设计的音箱了。这又是JVC公司推出的多功能音响系统,型号为JVC RV-NB50 Kaboom。从外观来看,这款音响支持iPod播放器,FM/AM,U盘以及传统的CD盘,似乎功能上并没有什么新奇。


CES2010:JVC推出个性音响RV-NB50
JVC RV-NB50 Kaboom音响

    不过,你要了解设计师的本意。这款JVC RV-NB50 Kaboom可以扛出街使用,想一想,一个40W的多功能音响随身携带是什么感觉?JVC RV-NB50 Kaboom音响预计将于1月底发售,售价约为3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048元。想了解更多CES2010的信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