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S2010:数码相框也能发电子邮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05:06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选购指导] [评测试用] [行情快报] [新闻新品] [知识技巧] [攒机推荐] [论坛]

作者:王越

  现在的数码相框真是越来越神通广大,已经不单纯仅仅只是一个播放照片的工具了。除了播放视频、音频文件之外,数码相框还能上网、内置蓝牙、聊天、上Facebook,甚至还能够打印。而国外一家名为Pandigital的厂商推出了一款数码相框新品,其最大的特色是发送电子邮件功能,并且还使用了LED背光源。


CES2010:数码相框也能发电子邮件(图)
能够发电子邮件的数码相框

  这款数码相框的屏幕尺寸为8英寸,能够在网络运营商AT&T(就是率先运营iPhone(手机上网)的那个运营商)的支持下实现发送电子邮件的功能。不过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在家发邮件可以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而在外发送电子邮件可以用手机,数码相框支持发邮件功能会不会显得有些太多余了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