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S2010:冲击波音箱将亮相美国CES大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5:10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选购指导] [评测试用] [行情快报] [新闻新品] [知识技巧] [攒机推荐] [论坛]

  作者:于朔

  北京时间2010年1月7日在美国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一年一度为期4天的第43届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即将开幕。CES展从1967年的首届发展至今已有43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展览会之一。本届CES展会大约有20000款各个种类的最新电子消费产品推出,其中不乏有许多大牌的音频厂商参展。

  从前方传来的最新图片来看,我国著名音箱厂商冲击波也积极参与了美国CES大展,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展台的搭建工作。冲击波音箱在国内的市场占有很大份额,并推出了多款经典产品,不知此次冲击波会在全世界的电子大展上给用户带来什么神秘新品呢?

CES2010:冲击波音箱将亮相美国CES大展
正在搭建的冲击波音箱展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