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助力电子竞技 宇瞻WCG纪念版U盘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5:55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选购指导] [评测试用] [行情快报] [新闻新品] [知识技巧] [攒机推荐] [论坛]

  World Cyber Games(WCG)世界电子竞技总决赛,是一项全球性最大的电子游戏竞技盛会,被称为游戏界的奥林匹克。WCG自2001年首届开办以来,每年都会聚集全世界各地的游戏顶尖高手在这里一决雌雄,中国众多游戏高手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今年的WCG2009世界电子竞技总决赛恰逢在我国成都举办,宇瞻又成为了本次WCG2009成都全球总决赛的官方内存供应商。宇瞻特推出2009年WCG纪念版全球限量优盘。近日,ZOL消费存储事业部就收到了此款宇瞻WCG纪念版优盘,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它的评测试用。

助力电子竞技宇瞻WCG纪念版U盘评测
宇瞻WCG总决赛纪念版优盘外包装

  宇瞻WCG总决赛纪念版优盘采用当下流行的透明塑料外包装盒,通过透明包装可以看到产品正面细节。内部的宣传纸印刷有WCG2009的LOGO,此外,为了保证产品品质,包装边缘均经过了一次性密封处理。

助力电子竞技宇瞻WCG纪念版U盘评测 助力电子竞技宇瞻WCG纪念版U盘评测
宇瞻WCG总决赛纪念版优盘外观

  宇瞻WCG总决赛纪念版优盘全球限量发行,拥有黑白两色可供选择。该产品拥有独创的一体式滑盖U型环设计以及别致圆润的精巧手感,将一般外显的不掉盖结构隐藏在优盘内部,外观更为简洁优雅,可谓手感与美感兼具的设计典范。

助力电子竞技宇瞻WCG纪念版U盘评测
宇瞻WCG总决赛纪念版优盘接口

  宇瞻WCG总决赛纪念版优盘采用标准USB2.0接口,使用时只需推动滑盖U型环,USB接头露出就可以开始存取数据,而不用担心USB帽收纳与遗失的问题。而当使用完毕时,只要再将接头推回,有效保护接口的同时立刻可以将重要数据带着走。

助力电子竞技宇瞻WCG纪念版U盘评测 助力电子竞技宇瞻WCG纪念版U盘评测
宇瞻WCG总决赛纪念版优盘细节

  宇瞻WCG总决赛纪念版优盘表面刻有Apacer与WCG世界电子竞技的logo,极具收藏价值。宇瞻WCG总决赛纪念版优盘U型环还可以让使用者轻松放在衣服裤子的口袋里或者挂在随身的背包上,并且宇瞻全系列优盘百分之百兼容Windows 7操作系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