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级DDR3内存 昂达新版N61主板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选购指导] [评测试用] [行情快报] [新闻新品] [知识技巧] [攒机推荐] [论坛]

  在AMD低端整合主板市场上,NVIDIA的MCP61依然是一支主要的力量,MCP61主板在驱动支持上一向十分不错,NVIDIA的一体化驱动程序让这款芯片组越发经典,在AMD自家的集成主板很少涉猎的399元价位区间占有一席之地,是入门级消费者及办公用户的良好选择。

  昂达N61PD3主板采用了MCP61芯片组,采用了AM3接口,支持全系列AMD AM2/AM2+/AM3接口处理器,同时支持全新的DDR3内存,板载一条PCIE 16X显卡插槽,升级能力十分不错。

升级DDR3内存昂达新版N61主板399元
昂达N61PD3主板

升级DDR3内存昂达新版N61主板399元
主板供电

  主板采用了全规格4相CPU供电电路,每相均采用固态电容与全封闭式电感,这在399元价位上并不多见,主板在CPU插座旁还提供了1相电路,为芯片组和内存供电,保证了主板稳定运行。

  主板内存插槽部分提供了2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1600(OC)/1333/1066内存,最大支持4GB。磁盘接口方面提供了4个SATA2接口设计,满足主流用户的使用需要。

升级DDR3内存昂达新版N61主板399元
 PCI扩展部分

  主板PCI扩展部分提供了1条PCI-E 16X显卡插槽,2条PCI插槽,满足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要。

  主板集成了Realtek ALC662 6声道音效芯片,同时板载了Marvell 88E8040千兆网络芯片。

升级DDR3内存昂达新版N61主板399元
I/O接口部分

  主板I/O接口部分提供了常见的PS/2键盘接口以及4个USB接口,另该还提供了VGA接口及光纤音频接口,满足主流用户的使用需要。

编辑点评:

  昂达N61PD3主板供电电路采用全固态电容设计,保证了主板供电的稳定性,适合家庭与办公环境下的使用,目前这款主板售价仅为399元,推荐办公用户和家庭用户选购。

昂达N61PD3
[参考价格]  399元
[联系方式]  鼎好4051#    010-8269946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