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靓mini显示器 三星纯白数码相框首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05:49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选购指导] [评测试用] [行情快报] [新闻新品] [知识技巧] [攒机推荐] [论坛]

    在人们已经厌倦了传统的相框之后,电子行业新兴的数码相框产品正好满足了人们革新的要求。而目前的数码相框产品无论是功能还是外观上,都在不断的改革创新,只显示照片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播放音频、播放视频也成为目前数码相框的标准配备之一。除了三星的数码相框早期的产品外,目前的产品在外观设计上,一般是以黑色为主,搭配棕色或者其它色彩的印花图案等等,使整体外观更加典雅靓丽。而最近,三星刚刚推出了一款全白色外观设计的数码相框产品,8英寸的SPF-85M。目前它已经来到了我们ZOL显示器频道评测室,今天我们就同大家一起看看三星SPF-85M有哪些独到之处。

超靓mini显示器三星纯白数码相框首测

  三星数码相框SPF-85M的功能除了满足用户日常播放视频、音频、图片等等文件之外,还能够通过USB数据线驳接电脑主机,充当迷你显示器使用。除了这一点,三星SPF-85M还配备了十分流行的触摸式OSD控制按键,设计在屏幕的右边框上,操作和使用上都为用户带来了最大的便捷。

超靓mini显示器三星纯白数码相框首测
三星数码相框SPF-85M的随机附件

  在评测之前,我们先来看看三星SPF-85M的随机附件有哪些。首先,必不可少的是产品的说明书以及一份维修证书,还有一张连接电脑的软件驱动光盘,一根USB连接线,一个电源变压器,一根电源线,还有连接在背面的支架。看完随机附件之后,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三星SPF-85M的具体表现如何。

三星 SPF-85M(64MB)
屏幕尺寸 8.0英寸
分辨率 800×600
亮度 200cd/m2
对比度 400:1
存储容量 64MB
视频格式 MPEG1/4, WMV9
音频格式 MP3
图片格式 JPEG
存储介质 SD, SDHC, USB
输出接口 USB
产品尺寸 228*187.5*45.5mm(不算底座)
产品重重 重量(有底座):862g
重量(无底座):822g
包装重量:1,689g
产品功耗 12W
产品附件 快速安装指南,USB电缆,电源适配器,电源线

三星 SPF-85M(64MB)数码相框
[参考价格]  1699元(评测时售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