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居家旅行必用 八款热门便携音箱随你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6:24  天极网
[硬件频道] [选购指导] [评测试用] [行情快报] [新闻新品] [知识技巧] [攒机推荐] [论坛]

    国庆将近,史上最长的假期即将到步,相信不少朋友都有出远门的打算,这也难免要舟车劳顿一番,在漫长的旅途,单靠扑克相信是难解诸位的愁闷的,那何不如来听听曼妙的音乐呢?一来,这音乐可以让你扫清烦闷,为你的旅途增添更多美好的回忆,二来,音乐可以让你和佳人情感更进一步,安然入睡,三来嘛,这音乐显然可以让你吸引异性,结识更多朋友。笔者不是随口说说,这因音乐结缘的古代例子可不少啊,《高山流水》不就是造就了两位GG的同话么?还有《霓裳羽衣曲》也是人伦畸恋的结果,且不论这些爱情的背后,看来音乐对于爱情的确有促进功效,有点说远了,再说回国庆长假,即使不出远门,在家一杯清茶、一本杂志,一缕柔柔的阳光伴随着曼妙的音乐也不错,或者一支啤酒,一根烟、一碗泡面伴着重金属音乐也是能过上一天的。笔者今天就为诸君挑选几款笔记本音箱,毕竟传统音箱太大,要携带出门还真不太可能。

国庆居家旅行必用八款热门便携音箱随你选

  由于技术、制造等各方面的影响,如今的便携音箱发展主要按照两个模式来走,一个便是一体化设计,即将单元、功放等全内置在一个箱体上,如奋达的V350,另一种则是按照传统的2.0音箱的缩小简化,如惠威的H2。先不讨论那种模式好,那种制造出来的音箱音质好。总体来说两者是互有优劣的,一体化设计的音箱外观时尚、便携性好,且很多内置有独立低音单元,在低音表现中值得肯定,迷你2.0设计的音箱在音质表现上要上一个档次,分体式设计对于声场的形成也更加有利,但便携上性却要比一体化设计的逊色一点。当然,今天我们也会为大家推荐一款特殊的产品,那就是耳神的1026V,经过设计师的巧妙设计,不仅能分体,而且能一体,有点意思,详情快随我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