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ED/大屏/超低售价 8月上市液晶新品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06:22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选购指导] [评测试用] [行情快报] [新闻新品] [知识技巧] [攒机推荐] [论坛]

  来到8月,炎热的天气并没有为阻碍众多显示器厂商推出旗下最新的机型,但是各大显示器厂商的新品推出频率却不及往年。整个8月上市的新品只有寥寥数款,但是上市的产品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上都十分卓越。LED背光、时尚外观、高端性能、超高性价比,这些词汇总结了8月份上市的液晶显示器。


LED/大屏/超低售价8月上市液晶新品一览
三星液晶显示器P2450H

  三星新“绝·色”的机型,24英寸16:9屏幕比例宽屏液晶显示器P2450H在8月底上市,它不仅具备了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还拥有高端的性能以及丰富的接口类型。在售价方面,三星P2450H在24宽屏中处于中等位置,十分超值。

LED/大屏/超低售价8月上市液晶新品一览
LG液晶显示器W2486L

  8月上旬,LG最新发布的W86系列的机型24宽屏W2486L上市。W86系列产品最大的特色就是具备白光LED背光源的设计和唯美华丽的机身工艺设计。此外,2000000:1锐比对比度数值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驻足观看。

LED/大屏/超低售价8月上市液晶新品一览  LED/大屏/超低售价8月上市液晶新品一览
左图为瀚视奇HH241D 右图为优派VE1911w

8月份中,瀚视奇的首款24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HH241D上市,而它的上市售价仅为1099元,虽然目前售价涨到1299元,但它仍是目前售价最低的24宽屏。此外,优派的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VE1911w上市,这款搭配了节能模式的机型的上市售价仅为999元,性价比非常高。下面,我们就一一为您介绍8月上市的几款液晶显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