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前必看 新春攒机首选CPU全面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08:20  IT168.com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随着2月份的到来,七天的春节寒假也已经结束了。大家伙也都回归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全国各大电脑城也开始陆续恢复了正常的营业。按照往年的习惯,春节过后这段时间各地的电脑卖场将会有一波攒机小高潮,由于今年学生放假、开学都比较晚,所以一部分学生都想趁着节后,利用压岁钱给自己攒一部电脑。

买前必看新春攒机首选CPU全面推荐
春节过后这段时间各地的电脑卖场将会有一波攒机小高潮

  对于节后攒机的消费者而言,大家最为关注的攒机配件,大概就要数处理器CPU莫属了。很多即使对攒机不甚了解的消费者,对于CPU也有所耳闻。那么,对于消费者而言,节后攒机,选择什么样的CPU是最适合的呢?下面,我们先带大家来温习一下目前CPU市场的情况。

  在主流CPU市场上目前最受关注的CPU当属Intel的E5200与AMD的Athlon X2 7750黑盒版,这两款产品的价位相近,在500元价位上是两大最具竞争力的产品。而AMD的X2 5000+、Intel的奔腾E2180则是入门级用户的最爱。在中高端处理器方面,Intel双核E8400、四核Q8200等产品均有不错的竞争力,而AMD的Phenom系列则是凭借着低价的优势吸引了一些消费者的关注。

买前必看新春攒机首选CPU全面推荐
新价格将在半个月左右反映到市场上

  值得注意的是,在近期Intel与AMD相继传出了降价的消息。两大巨头旗下的产品均有大幅度的降价,而按照传统,新价格将在半个月左右反映到市场上。同时,随着各地渠道陆续恢复正常运转,年前价格有所反弹的CPU也将重新回落。笔者预计在元宵节前后,CPU的价格将会下降到较为理想的价位。与此同时,2月份还有一些CPU新品上市,包括了AMD 45nm的Phenom II系列,有消息称其价格将会非常诱惑。对于近期想要攒机的用户而言,也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们就先为大家介绍五款节后攒机最值得选购的处理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