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装机首选 800元内超值CPU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08:54  Pchome电脑之家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随着农历新年的到来,新的春节促销将在春节过后一炮打响,特别是元霄节后,更是广州高校的装机高峰期。就目前的处理器市场来看,低端市场依然是单核唱主导地位,中高端则是双核的天下,而高端才由四核来主宰,不过这种格局很有可能在2008年被打破。AMD在全部停产K8处理器之后,势必会大力开发Phenom架构双核、三核、四核心处理器。并且以AMD一贯的市场策略来看,这些产品的定位都不会太高,应该会给对手Intel造成很大的麻烦。相信在不久的将来AMD和Intel的较量会更加激烈,无论是低端的单核战还是高端四核战,在2008年的处理器市场一定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新年装机首选800元内超值CPU全推荐
Intel Core 2 Duo E8200(盒)

  按照以往的惯例来看,春节前后这段时间CPU的价格都会有一定上浮。但是在这次价格上浮之后势必会迎来一次新的价格下调。以目前的CPU市场的情况来分析,AMD产品线中服役了快5年的K8架构终于宣布停产,取而代之的则是最新的K10处理器。虽然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消息,但是在大家还没有全面了解双核Phenom之前,Phenom在性能和价格方面能否超越之前的K8还是一个未知数,因此Phenom能否成功的占领市场,或者确切的说能否成功的占领大陆市场还仍然是个迷,待到全新K10架构的产品出现之后,这个谜团将会一一揭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