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S2009:Garmin年初发力数款新品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0:11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作者:金伟

    Garmin在CES2009上展出多款新产品,显示出国际一线厂商的风范,产品从高尔夫专用GPS产品到高达800美元售价的高端产品,针对不同用户群,准备在2009年夺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CES2009:Garmin年初发力数款新品公布
针对高尔夫球设计的手持GPS

  高尔夫专用GPS采用3英寸触摸屏,内置了多种高尔夫球教程,地图上可以清楚看到果岭、水池所在的区域,适合新入门的高尔夫爱好者。

CES2009:Garmin年初发力数款新品公布
Nuvi 265T(图片来自互联网)

CES2009:Garmin年初发力数款新品公布
885T(图片来自互联网)

  Zumo 660针对户外器械运动用户,比如摩托车、自行车,支持手写,增大了屏幕按钮面积,预售定价为800美元

  针对低端用户的3.5英寸的Nuvi 265T,具备语音识别、轨迹记录功能;uvi 885T则具有Doppler气象播报功能,具备飞行模式;并添加了MSN Direct服务,通过无线网络向车载GPS提供信息的服务,内容包括实时路况、实时油价、股市以及时事等信息。

  EcoRoute软件也在CES上亮相,该软件能规划出最省油的路线,不仅仅的对距离的测量,还会根据其它信息来总合判断。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