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才中看又中用?元月买液晶就要这些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8:04  IT168.com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08年,液晶显示器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令我们对09年的液晶市场充满一丝期待。而09年刚刚开始一周,市场上就接连爆出猛料!一些产品的价格逐渐走低,依靠出色的性价比脱颖而出成为超值首选,而一些性能较强的产品也逐渐和入门级缩小了价格差距;就连一些以时尚外观为卖点的高端液晶,价格也降了不少。那么谁才是其中时尚有型同时性能强劲的产品呢?我们就从中选出一些推荐给大家。

史上最低499!长城M67办公我称王

  长城M67的设计并不算新颖,性能也说不上强悍,然而它的价格仅为499元,这可是史上最低价的液晶!15.6英寸虽然小了一些,但是对于办公应用为主的行业用户其实已经够用,它的低价格能帮助企业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没准还能帮助度过经济危机难关呢!

谁才中看又中用?元月买液晶就要这些货
长城M67

  这款长城M67采用通体黑色的造型,体积小巧、灵活,通体黑色机身,仍保持7系列产品永恒耐看的色调。简单的线条和加宽下摆边框的设计,让这款显示器显得时尚却不乏稳重。面板尺寸为15.6英寸,平均亮度为250cd/m2,对比度则为500:1,响应时间8ms,仅配备D-sub接口,性能表现一般。不过大部分购买小尺寸液晶的行业用户都是用来做文字处理,它还是可以胜任的。

  编者点评:对于个人商用电脑,成本及质量控制一直是两难的问题,最难的是选择显示器。长城推出的M67刚好满足商务用户需求。凭借长城在质量及售后上都有了强大的优势,加上499元的惊喜价,咱还等什么?!

  参考报价: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