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钱有秘诀 节后卖场超值DIY硬件一锅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在不知不觉中我们送走了2008年,迎来了2009年,从元旦节前节后市场的状况来看,市场硬件价格总体保持平稳,并没有产生大的起伏。虽然没有像08年中时期那样有大量的新品上市,但是市场的老产品依然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随着硬件价格的持续走低,春节前将会迎来放假前的最后一个消费高峰,为了给即将出手攒机的消费者们提供最超值的硬件信息,今天我们在此挑出了几款近期表现最突出的硬件,推荐给大家:

● 节前超值CPU推荐

  目前Intel方面最受关注的双核产品就要算是酷睿2 E7300了,作为45nm工艺的主要代表,其在功耗控制和性能表现方面都十分优秀,目前E7300盒装产品780元的价格已经能够让大部分消费者接受,是近期装机的主力产品之一。

省钱有秘诀节后卖场超值DIY硬件一锅烩
Intel 酷睿2双核 E7300(盒)
参考价格780元

  Intel酷睿2 E7300采用目前最先进的45nm工艺制造,拥有2颗核心,主频为2.66GHz,外频266MHz,倍频为10,前端总线频率1066MHz。两颗核心共享3M二级缓存,支持MMX、SSE、SSE2、SSE3、SSSE3、SSE4.1、EM64T指令集。

省钱有秘诀节后卖场超值DIY硬件一锅烩
Intel 酷睿2 E8400(散)
参考价:1070元

  Intel 酷睿2 E8400处理器因其出色的超频能力被消费者所关注,其1070元的价格也成为了千元市场中的绝对主力。非常推荐超频玩家购买散装的E8400处理器。E8400也采用了先进的45nm工艺,主频高达3.0GHz,如果搭配超频能力同样优秀的主板的话,将其超频至4GHz的超高主频是非常轻松的。E8400采用了6M大容量二级缓存,前端总线频率1333MHz。

  AMD方面最值关注的产品应该就属超廉价的速龙5200+了,这款目前售价已经跌破400元关口的产品可以说已经具备了取代速龙5000+处理器的能力,更高的主频提供了更好的性能,而两款产品仅20元以内的差价已经使得速龙5000+失去了最廉价产品的地位。

省钱有秘诀节后卖场超值DIY硬件一锅烩
AMD速龙 5200+(盒)
参考价:390元

  AMD速龙5200+是采用了成熟的K8架构产品,主频2.7GHz,外频200MHz,两颗核心分别独立使用512KB二级缓存。由于属于上一代产品,所以速龙5200+依然使用成熟的65nm工艺制造,得益于K8架构的合理性,这款2.7GHz的双核处理器功耗仅为65W,非常适合一般家庭用户选购。

  由于AMD方面采用45nm工艺的Phenom2处理器最早要到1月中旬才能够上市,并且中关村市场在春节期间要暂停营业一段时间,因此消费者要想在春节前使用上AMD的45nm产品的可能性不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