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液晶又要狠降 08年末十大最超值液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08:10  IT168.com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今年IT最赔钱的三种产品分别是内存、液晶面板和硬盘。尤其是面板厂商,几乎每一家今年第三季度都产生亏损。显示器厂商今年日子也不太好过,虽然面板价格重挫3-6成,可是同行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了。作为消费者,尤其是近期有打算购买液晶显示器的消费者,一定要密切关注行情走势。在我们的行情播报中,一些热门型号甚至有可能在很短时间内连续暴降数次,但最终装机商的价格未必及时反映了总代理的所有调价步骤,选购时一定注意报价是否是最新的。

液晶又要狠降08年末十大最超值液晶
商家对圣诞节还是相当重视的

  临近年末,“两蛋节”销售旺季就要到来。为了能在年终多卖些产品,很多商家打出降价促销牌。比如近期“圣诞节大降价”或者“迎元旦促销送礼”之类的活动很多,很多产品性价比就因此得到提升。我们在选购时可以考虑这样的产品,近期的超值液晶大名单就有了新的成员,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