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旦攒机选购技巧分享 10大必备硬件热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 06:15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装机是个体力活,我们这里的装机不是说村里装机商的“装机”,而是消费者要给自己置办这么一套平台。攒机10大件:CPU、主板、内存、显卡、硬盘、机箱、电源、散热器、键鼠套装、显示器,样样都不能少,而样样都需要花些功夫。

  单说CPU吧,厂商最少,只有Intel和AMD,但是型号众多啊。Intel 30几款,AMD再有30几款,是不是就会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感觉呢。其实装机也有简单的方式,就是到卖场随便找家看上去还体面的装机店(不过,难免也会有店大欺主的事情发生。),然后把你的价位或者需求一说,全权交由经销商处理,到最后你只管付钱拿机器验收罢了。不过,这样似乎就没什么乐趣了吧,倒不如推荐您去买台品牌机。DIY不就是图个乐趣么,不就是图个成就感么。

  因此,打算享受这种DIY乐趣又没有太多基础经验的消费者,您就需要看看以下的攒机技巧了。


元旦攒机选购技巧分享10大必备硬件热荐
攒机完全是在劳动中享受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