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寸宽屏跌破600元 本周最热门液晶Top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作者: 陈晨

  本周的液晶显示器市场中,很多机型在已经十分低廉的价位上继续降价,而“崩盘”、“惊曝”这类词汇也在本周行情文章中经常出现。确实,本周的产品售价值得使用“崩盘”这个词,虽然其中包含了特价机型,但是它们的售价还是创造了新的低价记录。


19寸宽屏跌破600元本周最热门液晶Top5
本周19液晶特价590元

  我们在前几周曾经报道过,紫光之星的一款19英寸宽屏液晶XHZQ1919曝出639元的售价,受到了非常多网友的关注。而来到本周内,这款XHZQ1919再次下调售价,最低的价格已经来到了590元的位置,成为目前市场中售价最低的19英寸宽屏液晶,在本周依然受到了消费者的热切关注。

19寸宽屏跌破600元本周最热门液晶Top5
长城M95特价729元

    近期,长城的液晶显示器在售价方面一直处于市场中的较低位置,像是之前19英寸的M97和M99两款产品曾经创下799元的19宽屏的最低售价,并且长城液晶显示器在今年的销量有明显的增加。本周,我们也为您报道过了长城19英寸宽屏液晶M95特价729元的消息,这个价位成为长城19宽屏的最新低价。

19寸宽屏跌破600元本周最热门液晶Top5 19寸宽屏跌破600元本周最热门液晶Top5
三星T220P和Acer P191W都有十分惊人的低价

  在本周中,三星的22英寸机皇T220P和Acer的19英寸P191W的都有特价出现,而它们的价格十分诱人,同时也创下了这两款产品的最低售价。下面,我们就一一为您介绍这几款本周十分吸引人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